找出很久以前的相片

那時還挺上相因為沒有雙下八

好像一位知名攝影師幫我拍的 那時才大三 因為幫老爸的朋友在拍攝月曆

擔任素人麻豆身高又不高 去當麻豆 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

老爸的朋友實在太看得起我啦!!!

最後聽說居然還兩張入選印製的月曆裡(還好不在台灣本島發行不然會很害羞)

主題其實是加國的風光 人物不是重點拉 只是旁邊的陪襯啦

剛剛練習用photoshop 把照片弄成色鉛筆的感覺

突然想起這一段很年輕的歲月

一個場景在加國的房子庭院澆水

另外一個場景在大街上坐在租來敞篷古董金龜車上帶著墨鏡 穿著這件背心

這張是之後完成大景拍攝之後  攝影師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幫我拍照 要送給我

很榮幸有被拍照算是很大的禮啦~我們這些素人麻豆當時的酬勞只是一頓飯很好打發喔!

後來聽長輩說那位攝影師在那個年代都是拍汽車目錄的御用攝影師

非常有才華所以被老爸的朋友特別請到加國拍攝!!

那個年代沒有數位 底片的時代 不論測光 打光 手動對焦都要一次到位~~崇敬之心油然而生!!

雖然翻拍顏色不太一樣 不過喜歡自然!

那時在臥房裡的bay window陽光透過百葉窗斜射進來

沒有很立體的五官 可是攝影師用了很棒的角度來突顯五官

光和影的遊戲~真好玩!哈哈~只分享這張啦!!


好像扯遠了~回歸主題

我是依樣畫葫蘆 按照這位格友的步驟 變成第一張的啦!!

http://love80375.pixnet.net/blog/post/24111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