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再次撥種櫻桃蘿蔔!這次也是發芽的很快喔!不到兩天就迫不及待冒出囉!3/13定植櫻桃蘿蔔!

 

 

 

3/27每早總會見到紋白蝶,也準備好網子~蟲蟲大隊進攻蘿蔔葉!

 

4/1櫻桃蘿蔔紅色的部份探頭了!聽從夢詩情憶的建議快點覆土!

 

每天都有小小的驚奇~~每粒都輪流冒出來喔~~

 

4/7連續幾天抓了好多蟲蟲,今天才拍到大隻的!說他大也不過才1cm而已!

每天都有小小的驚奇~~每粒都輪流冒出來喔~~

 

4/10每天都有長進喔~~可是可憐的葉子都是洞洞ㄟ~~

 

土越堆越高囉!

 

4/11愛美麗實在太好奇了~~~好想知道長什麼樣喔~~~偷看一下喔~~小心的把土挖開~~

 

實在是太好奇了~~哇!!!乾脆拔起來好了~~

 

YA!成功了成功了~~有看過之前愛美麗的空中野菜園櫻桃蘿蔔~~收成or慘狀??

就會了解之前的心酸了~~這次終於種出像樣的了~~不是非常圓滾,但已經很滿意了!

陸續又拔起一些

 

果然是春天具有魔力喔~~3/5撥種、4/11採收,總共38~~比之前冬天的成長速度還快喔!之前等了兩個月~~哈哈~~沒收成!

這次雖然葉子不是很茂盛,起初還挺擔心的,但是每天覆土,每天紅紅的部分又冒出來一點,就覺得還好底下的有長大!

不過收成時,那葉子實在恐怖就沒有留下了~都枯枯的~還有一堆蟲蟲在嘗鮮!

有些已經開口笑的裂縫,應該是最近常下雨的關係吧~~

我終於辦到了~~現在可以不當植物殺手了!

謝謝之前大家的鼓勵和精神支持~~才能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