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男孩~11/24()舞影~聯合音樂會

記得子揚才小學四年級是個可愛、親和力超強的小朋友,常到我們店裡串門子聊天,也在店口走廊跟店長老公玩棒球點點滴滴的往日回憶。

 

自從子揚參加小學的國樂社後,身為鄰居的我們就是「長期免入場卷」的忠實聽眾。從剛開始初學生澀的笛音,也由於子揚早晚不斷的練習,不久就變成流暢悅耳的笛音!而這悠揚的笛聲就這樣悄悄地從房間二樓陽台穿過窗戶溜到我們的耳裡!

 

轉眼間十多年,昔日「口愛」的小男生,如今也變成翩翩少年郎,鍾情於音樂的這條路,一定要靠勤勞的練習,這些年也累積許多音樂會演奏的經驗及獲獎無數,一路走來~~父母總是無怨無悔的支持~~不論是在金錢還是在精神方面啦!

 

的確,要培養一位明日國樂之星,不僅是要長期的栽培,還要加上孩子的「有心」學習,才會有一番今日的成就!相信子揚的拔麻一定很欣慰孩子的成就!

 

所以愛美麗要向格友們強力推薦~~這位我們看著長大的的小朋友~~林子揚~~與顏翩翩共同舉辦的音樂會!

歡迎11/24撥冗參加音樂饗宴!~~現在還是免費的喔!將來有一天若是成名就得花銀子囉!愛美麗將帶B哥和N妹去現場培養一下氣質囉!

當然還~是需要您的參予會是年輕準音樂家最大的鼓勵和支持!這此感謝大家囉!

 

演奏者介紹:

林子揚’s profile

1988年出生於台中市。畢業於立人國小、立人國中、青年高中音樂科。現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系二年級。

主修笛子,啟蒙於 葉紅旗 老師,曾師事 葉紅旗 老師、 林俊斌 老師,現師事 劉貞伶 老師。副修鋼琴,師事 莊秀卿 老師、 蔡幸慧 老師,現師事吳玲宜老師。

    2007/7~代表台灣參加全亞洲比賽~~「新加坡亞洲之星音樂大賽」 優等

    2007/11~全國音樂比賽大專A 優等~~將代表台北縣參加省賽

 

顏翩翩’s profile

1988年出生於台中市。畢業於光復國小國樂班、雙十國中、現為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五年級的學生,主修揚琴,先後師事劉芳梅、李庭耀老師,曾赴大陸隨李玲玲、許學東、張高祥學習,現師事林珮娟老師。曾副修嗩吶,師事郭進財老師,現副修大提琴,師事何文傑老師。

 

顏翩翩&林子揚 聯合音樂會~~舞影

地點:台中二中音樂館

時間:2007.11.24()晚上700免費入場

演出曲目:覓、秧歌、花泣、天鵝、三五七、鳳點頭、沂蒙山歌、流浪者之歌、塞外隨想

資料提供:格霖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