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做東邀請大家作夥到圓滿戶外劇場鬥陣嗑電影

台中圓滿戶外劇場--9月星光電影院播放影片預告

 929日 星期六

【第一場】晚上6:30~8:10

影片:美國動畫《未來小子》

導演:史蒂芬安德森

級數:普級

片長:100

簡介:一位12歲的天才發明家小路,他的最新發明記憶掃描機能重拾過去記憶,然而這項偉大的發明卻遭黑帽怪偷竊。當他萬念俱灰時,一個來自未來世界的男孩小威帶領他穿越時空抵達未來,小路赫然發現,未來世界中他的家族的安危以及全世界的命運居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未來小子》是迪士尼繼《四眼天雞》後又一3D動畫代表作,由《熊的傳說》新銳導演史蒂芬安德森執導,3D動畫第一品牌皮克斯更參與了整部動畫的製作,透過最新的CG 動畫技術,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饗宴。未來小子改編自知名插畫大師威廉喬依斯的暢銷繪本【A day with Wilbur Robinson】,他的其他知名創作還包括【露寶治的世界】及玩具總動員】等。

【第二場】晚上8:30~10:30

影片:瑞士《想飛的鋼琴少年》

導演:佛瑞迪.穆勒

級數:普級

片長:120

簡介:維特自出生那天起,彷彿就是來自外星的小王子。他有蝙蝠般的靈敏聽力、媲美音樂          神童莫札特的鋼琴才華、精通股市操盤的數學頭腦,最喜歡看的讀物就是百科全書。           雖然父母希望維特未來成為偉大的鋼琴家,但他卻和所有小男孩一樣,只想在天空飛翔。為了逃離父母加諸在身上的沈重壓力,維特總愛跟在古靈精怪的爺爺身邊,一同探險人生。一個下大雨的夜晚,維特決定不再為他人而活,戴上爺爺和他親手打造翅膀,縱身一躍、飛上天際。以詩意輕盈的角度,巧妙將成人與小孩的世界顛倒翻轉,本片在優美琴聲中描繪一個天才神童渴望平凡人生的感人故事。扮演12歲維特的小演員泰歐蓋爾基本身就是才華洋溢的鋼琴少年,全片配樂皆親自上陣演出;曾與荷索、文溫德斯、安哲羅普斯等名導合作的歐洲影帝布魯諾甘茲,則飾演維特的爺爺,瘋癲自在的個性,總能隨口說的人生哲理,在小維特心中播下夢想的種子。

 

台中圓滿戶外劇場--10月星光電影院播放影片預告

 106日 星期六 【第一場】

晚上6:30~8:10

影片:日本《扶桑花女孩》

導演:李相日

級數:普級

片長:122min

簡介:昭和40年(西元1965年)的日本,以採礦維生的礦鎮生活接連走下坡,位居福島縣、日本最大的常磐礦坑也正逐漸沒落中。眼看礦坑一一關門,鎮上居民就要集體失業,於是在這寒冷的北方小鎮,當地的煤礦公司和鎮長打算出奇招以興建「夏威夷度假中心」來拯救礦場的財務危機。在根本沒人知道什麼是草群舞,更遑論舞蹈技巧的情況下,度假中心的負責人 吉本 先生(岸部一德飾)從東京聘請時髦舞蹈老師平山圓香(松雪泰子 飾),在民風頑固保守的窮鄉僻壤,開始招募日後將在度假村登台表演的草裙舞少女,過程中遭遇接踵而來的抗爭與阻撓。 礦工的女兒們以紀美子(倉井優飾)為首跟著老師努力學舞,卻被保守村民指責放棄了傳統和榮耀,只會穿著暴露草裙搔首弄姿。紀美子的媽媽千代(富司純子飾)和大哥洋次朗(豐川悅司飾)都在礦坑工作,對於關閉礦場非常反對,千代尤其不能諒解女兒學習這種傷風敗俗的舞蹈。儘管受到重重阻礙,仍不影響紀美子和其他女孩練舞的決心,只是面臨村民懷疑和龐大心理壓力,苦練多時的草群舞秀究竟能不能在度假中心的開幕典禮上完美呈現?

 

 【第二場】晚上8:30~10:30

影片:西班牙《點燃生命之海》

導演:亞歷山卓曼納巴

級數:普級

片長:126min

簡介: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本片探討生、死、愛、慾、希望,但全片並不對安樂死作判斷,但個人可去選擇最適合的生存方式。(哈維巴登飾演)遭逢海難而導致臥病在床近30年,他臥室旁的窗子是他與外界接觸的 唯一途徑,藉此而時常回憶往事。每每望著窗外凝望著『他』所鍾愛的海洋,他就有 無限的感慨,但回到殘酷的現實,他心中充滿無限的失落和徬徨。

            當他遇到二位女子,女律師胡莉亞(貝寧達演)及鄰居潔娜(克萊拉亞庫拉飾演),讓他重新思考未來人生方向,勒蒙認為真正愛他的人,會幫助他完成他所期望以久的人生旅程。

 

1020星期六

【第一場】晚上6:30~8:10

影片:美國《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導演:提姆史多利(Tim Story)級數:普級

片長:104min

簡介:依據號稱「全球最棒的漫畫」的同名漫畫作品改編的【驚奇4超人】的正宗續集,驚奇 4超人遇到了他們最大的挑戰,一位神秘的銀河使者:銀色衝浪手,即將來到地球,準備帶來最嚴重的終結計畫。他環繞在地球各處造成大小災難,「奇幻人」、「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得在一切還來得及以前,解開銀色衝浪手前來地球的秘密。

【第二場】晚上8:30~10:30

影片:美國《豆豆假期》

導演:Steve Bendelack

級數:普級

片長:87 min

簡介:總是搞烏龍出糗的豆豆先生這又回來了!這次他中了大獎,可以從陰雨綿綿的英國到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度一星期的假期,他也可以去坎城參加眾星雲集的坎城影展,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一台全新的V8數位攝影機。他在搭乘歐洲之星火車前往巴黎的時      候,認識一名前往坎城擔任評審的俄國導演杜艾密,不過豆豆先生在請杜艾密替他拍照的時候,陰錯陽差把對方留在月台,害他沒搭上火車......經過一番折騰,他終於靠著搭便車來到了坎城,而且又和他的小朋友史蒂芬重逢,但是法國警方正在全面搜尋他們,於是他們就喬裝打扮成一對母女,混進坎城影展的試片會,無意間把他這一路上拍的影片,和試片會上放映的電影混在一起,結果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而這段波折不斷的豆豆假期也有了圓滿的結果。

 P.S 當日第一場前500位入場觀眾將可獲得好吃芋仔冰一份喔!

 更多詳細資訊可上 http://blog.roodo.com/startheater  查詢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行政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