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賣到缺貨的可愛五指襪又來囉~~

【番號5S07-10 Snoopy五指襪23 -25c m

 

 

【番號5S11-12 Snoopy五指襪23 -25c m

 

 

【番號5S13-16 Snoopy五指襪23 -25c m 

最新報告~~~【番號5S 10-11-12 -14-16Snoopy五指襪23 -25c m尚有現貨

 

 

不好意思~跳號了喔~~可能中途有事情去忙了

~回來再編號時就 .....真是忙到"灰"了~~

 

【番號5S20-22 Snoopy五指襪23 -25c m

 

【番號5S23 和風五指襪22 -25c m還有現貨~

 

 

【番號5S25-26 Print Sox五指襪和風小狗系列23 -25c m已經全部賣完了!

 

 

【番號5S30-31五指襪和風柴犬系列22 -25c m 已經全部賣完了!

 

【番號5S32-34Vanilla五指襪企鵝小熊系列22 -25c m  5S32-33已經賣完了!

 

【番號5S35-37五指襪小豬 外星人系列23 -25c m

 

【番號5S38-39 Print Sox五指襪Wanko小狗系列23 -25c m 已經賣完了!

 

 

【番號1S01-5Trois Epri超可愛豬卡通襪㊣日本製 22~ 25c m

1S02, 03, 04已經賣完了

 

 

喜歡五指襪的朋友,下次要跟愛美麗預訂喔~~因為貨一回來都是先給已經預定的客人選喔!!而且每次去買都跟之前的花色不同~要找到一模一樣也挺難的啦!~愛美麗都盡量挑最可愛的回來喔~~可是天天走到腳軟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客人滿意啦~~

 

請到露天網拍的流行襪襪的分類選購裡面有更多的照片喔!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rownfb&d=33029

 

彩色二指襪(足袋)就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