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段時間沒有在這邊出沒

去日本出差回來就忙著不停 工作就堆一大堆!

一些零星的紀錄!其他美食紀錄還有更詳細記錄 要去看我的另一個格子喔!

每次出差都覺得很辛苦 騎著兩輪的去血拼~屁股好痛 外加手

手到底跟騎腳踏車有什麼關係???

可能平常就很少騎車 技術不太好

騎在人行道時 超怕撞到人 手的肌肉就握的很緊繃

每次騎車的後遺症就是手痛啦!!

尤其要穿梭在熱鬧的難波大街上....

又冷又累的那天 還好出發前已經吃了拉麵~

如下~~~


 

血拼之餘也安排一天京都亂亂逛~~~

 

 

和這邊以為無緣進入的御苑

沿著圍牆走著


幾乎繞一整圈

下午才有機會到裡面參觀~~

參加阿斗ㄚ的團 全程英語講解~~很不錯得解說員喔!!

愛公已經四處遊晃去了~~因為聽沒有...想要參加日本語團 可是不能當天進入要隔天~

所以福利就變成我的啦

 

偷拍一張 跟以往一樣 背景比人清楚

這項專長是我家那位愛公的強項!!!

 

 

不過可喜可賀 技術進步了 至少沒有拍到雙下巴~~

 




還是我瘦了????

這趟冷熱溫差大的日本遊 讓我感冒了兩星期

才會這樣慢才出現 大家都會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