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三碗飯之後

這次又全家報到 因為有螃蟹可以吃~~~

嚕迷拔再度掌廚

讓我們這些三姑六婆 只能嘆為觀止 好吃好看好味道~

接下來先秀美食啦!按照上菜的順序~這順序都經過嚕迷拔的深思熟慮 精密計畫!!

前菜~~那醬汁拌拌真是清爽可口!豆乾的香氣~好棒喔~我兒子說怎麼愛美麗不會這樣做??

爆香一向不是愛美麗的強項

 

牛肉也是讚~切功好好~~愛家的都是很厚~刀子不夠利啦~~要拼命找藉口一下!

 

紹興醉雞~~吃了好幾片喔~~~~


 

材料粉多 有干貝絲 酥炸排骨 白菜 火腿 香菇海蔘 ...一定有漏掉什麼??總之就是入味好吃!!

害我有衝動想去日本搬回一個沙鍋好吃~~還是跟鍋具沒關係吧!!

 

神秘佳餚~~聽說弄了好久 前一天就開始料理了~是道工夫菜~~不太吃筍的愛美麗也偷偷吃了很多~

鴨也是好吃 最後只剩鴨骨頭啦~~第一次出擊 居然就讓大家淨空盤子了~嚕咪拔太強了!!

 

大家各就各位~開動啦!





秋天肥美的螃蟹~~不用沾醬汁 也好吃~不過還是有沾一下醬汁 也是不錯ㄇㄟ~~~

 

清燉牛腩蘿蔔湯~~熬了三小時的牛肉 入口即化! 下次我一定要做做看!


還有一道清蒸魚~~忘了拍!!!!

 

 

以為已經吃不下了~~這道也讓愛美麗回味無窮~

總之 有愛心的嚕咪拔 做出的料理果然就不一樣啦~~

 

飯後水果~~好吃的梨~~讓揪麻的Johnny Joda~~一直跑來偷吃 掉到地板的梨子+ 巡垃圾桶

 

其實這次美食之前 本來這次相聚的目的是大家相約做女紅的~~不過先po美食篇啦~

下一篇 女紅篇~腸腸!

ps.這次兒子也同樣吃了三碗飯~~真是難為情 去人家吃飯 都這樣沒含蓄~~

可見得嚕咪拔的手藝太好了!!讓愛美麗甘拜下風~~要多多學習才是!!

受了激勵 這幾天有在努力做菜了~~也請愛公要多多表現

今晚愛公炒南瓜米粉~~不錯吃喔!

紅燒豆腐 貢丸蘿蔔草菇湯~愛美麗亂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