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媽回加國的前一天 大家一起聚餐

衝著店家免費招待當日壽星~於是6個人一起陪愛美麗去享用美食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家族有人生日 我們就會齊聚一堂吃吃好料!

可以順便慰勞平常與米油鹽為伍的主婦的辛勞!因為有人煮好的就特別美味啦!!

每次去必拿的Roast Beef~~配上紅酒醬真好吃~沒有酒味喔!!

生菜沙拉也當然要的啦~~吃美食也要兼顧營養均衡!

 

我家妹妹推薦的墨魚麵前菜!!!可以吃到很香的橄欖油喔!



生魚片和章魚小菜 新鮮沒話說~~~

 

近拍一下小菜

 

 

醉蝦也好吃~~白白那兩片是蘿蔔配上明太子 還滿奇特的味道喔!!


 

好吃的燒賣和廣式蘿蔔糕~~還有一碗蘑菇濃湯很讚!!!燒鴨也很讚喔~~沒拍到!!!

 

 

以下就不都是愛美麗的啦~借大家的甜點來拍照而已!天鵝泡芙~~芒果蛋糕...



 

芒果奶酪 咖啡凍

 

超漂亮的杯子蛋糕~~裡面的蛋糕體 好香好濃的 本來已經吃不下

卻又吃了一口又一口!!!

 

小朋友的冰淇淋時間和公婆的水果!!


 

兒子也挖了幾球冰沙 自己裝飾 是不是很可口阿~~

 

這次聚會 大人可是吃不到幾盤就投降了 最厲害還是小朋友啦!!

甜點吃免驚~~~

配合美食主題 所有菜名都是童話的fu~~不過愛美麗跟以前一樣 記不起來吃過的菜名

總之又年長了一歲~~只希望還是美麗和健康啦!!

台中金典酒店 12F 亞歐廣場 自助餐

http://www.splendor-taichung.com.tw/tcc/41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