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繼續賞花~~太多了只好 編輯在一起!!!記錄一下!!

之後太陽公公出現~~所有的花都變的亮麗 很有精神!!

 

 

充滿兒時記憶的指甲花~~以前祖父母的犁園旁種了一片各色的指甲花

愛美麗就在附近玩耍 追蝴蝶~~

當場有遊客問起右下圖的字 怎麼唸?? 好像國文考試喔~~哈哈!!

有人會嗎?

 

曾經在格友的文章看過 唐棉~好高大~~也好可愛喔~~一球球嫩綠色 帶點刺!!

 

醉蝶花也是很美~~種這樣一大叢!!

 

瓜瓜區~~~種的好讚~~讓愛美麗很心動!!苦瓜 菱角絲瓜...用一根柱子 就滿滿的瓜~~

看的目瞪口呆~~~~哈哈!! 還沒種過這些品種~需要支架的!

 

美麗的彩色海芋是橘紅色的 黃色的~~右邊~可愛像燈籠一樣吊著!!

 

此時已經有家人在催促 快一點~~就充充茫茫拍下幾張 也沒細看

 

大天鵝絨 原來的如此高大~~~白色的花朵

照了兩百多張~~再選出一些~~照的很爽 可是編輯好累喔!!!

練拍就是這樣

 

還有種子館 ~~沒機會細看~~家人在聲聲催促~~要附約去吃大餐!!

公婆和爸媽合拍一張!


 

出去玩才有機會拍照~~不久老爸要返回加國了!老媽就繼續在台灣過冬~~像候鳥一樣~~避冬!!

雖然無法每年回加國~~但是爸媽常回來~~就覺得很幸福!!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就可以相約到處走走!!

 

當天還有老公陪伴 不過因為牙齒痛~~所以有點苦瓜臉!!!本來有用腳架照張大合照!!

設定時按錯了 居然連拍十多張~~哈哈~~功能新發現~好好笑喔!!

愛美麗練習自拍~~用單眼自拍 好難喔~~好重~~對不到焦 不然就是一張大餅臉

拍了十幾張只秀出一張 還勉強可以看的~~雖然還是一張餅啦!!!

 

還要花時間 後製一下 揉焦之類~~本想用神奇的軟體來去除皺紋

去除了之後~~小朋友說 好恐怖喔~~~根本不像愛美麗!!

還說熊貓眼好明顯喔~~

.

.

.

.

.

.

.

.

所以最後還是恢復原貌~做自己最輕鬆!!哈哈哈~~希望別嚇著大家!!

只微調柔膚和調光線的功能

將...

將...

將...

 

接下來~~大餐

 

延伸閱讀~~2009花海系列

2009新社花海~趴萬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gardening/article?mid=1147&prev=1148&next=1130

2009新社花海~趴兔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gardening/article?mid=1148&prev=1163&next=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