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野菜園櫻桃蘿蔔~~收成or慘狀??

好久沒寫關於空中野菜園囉!最近好像有修不完的照片

其實愛美麗還是有天天去關愛一下,

我那些菜菜寶貝們,

還是要報告一下,

不論種植是否成功或失敗!

哇!人家聽說至少50~60天櫻桃蘿蔔

就會結成紅咚咚一付惹人憐的樣子,

埋在土裡的小心肝,

經過了(10/24播種)兩個多月的等待,

到底變成什麼模樣呢?

愛美麗已經按耐不住,想要拔蘿蔔了,

哇!一抓就起來了!

頓時!傻眼~~欲哭無淚!

看下圖的慘狀就會了解愛美麗的心情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是百般呵護著耶!

爲什麼就是不一樣勒?

唯一成功的還只有~~only one~~

 

想要做醬菜都不夠塞牙縫呢?

真是的!必須要承認失敗了!

 

不過你以為愛美麗就此甘休嗎?

不會啦!只會小小的沮喪一下下啦!

不過更狠的是我家N妹,看到這盤剛拔起的櫻桃蘿蔔~~

笑聲一直沒停過~~~「還一直大聲講~~好醜喔!」

奇怪~~我都沒嫌你醜勒!竟敢嘲笑我的菜菜寶貝!

太大膽囉!

 

看來愛美麗要成為野菜達人可還早的很

~~~謝謝在種植期間nono常來給我鼓勵!

到她格子裡去看到的蔬菜~~那才叫做菜ㄟ~~~好好吃喔!

也希望大家給辛苦努力的有機農民,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喔!

 

也謝謝夢詩情憶跟愛美麗交換種植心得~~互相鼓勵!!

Poki, 董淑芬, 愛貓的林小魚的指教!

~~還有其他格友 心喬, Emily, Vivia, 蘇菲亞, Eric 一同陪伴菜寶寶們成長!

Rita, 夏荷, 茱利亞的花園啟發我的靈感~~

還有潛水中的你~~回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