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今晚想要登入帳號 居然進不去好幾次

是怎樣奇摩有問題嗎??

緊急更改密碼~~好佳在~~可以進去了!!

但是我去看看奇摩網拍的部份~~

天ㄚ~~我居然多了十幾項不是我的商品ㄟ!!

上圖框框內的nike球鞋商品~~~天ㄚ!!

心臟差點停止!!!

冷汗都冒出來了!!!!

愛美麗快點刪這些不是屬於皇冠的商品!!

邊刪邊發抖ㄟ~~~~本想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刪完了再去檢查 關於我~~~居然不見了ㄟ!!

真是惡搞~~可惡!!!

我快點又更新 關於我!!!

放入正確的資料!!!結標信也更新了!!!

深怕歹徒會用我的帳號從事不法的行為!!!

這名可惡的歹徒~~~真是太可惡了!!!

連上架新商品的通知信都被攔截了~~

看來愛美麗要勤快些 要常更換密碼!!!還好即時更改所有事項~~在還沒有更大損失之前發現的!!

絕對不要讓歹徒有機可趁~~

愛美麗也會經常檢察賣場是否有無異樣!!

 

我最擔心的就是部落格會進不來了~~好險還可以用~~~

希望這種事都不會發生在大家的身上!!

要去拍賣 那裏搜尋一下自己的帳號(進階搜尋 賣家帳號) 確認一下喔!!!

如果一發現有問題要快點解決喔!!!千萬不要拖喔!!!

這次愛美麗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發現了問題~~也在發抖之下處理掉有問題的商品!!

還是希望大家在下標前要注意一下 問一下問題!!

再不放心就直接打電話到店裡來確認一下!!!

現在都可以正常使用了奇摩網拍~請安心!!

5/27補充

原來冷汗還會繼續冒出中~~今天中午12點接到要付費通知

才知道這位惡質人士

上傳十多項商品 幫我花掉$1678~也就是說他老兄在短短的四分鐘內

19:48~19:52~~

我雖然在19:48已經更改新密碼~~

還是來不及~~現在已經寫信到客服信箱投訴~~希望24小時內能接到回應!!!

現在只能等

.

.

.

.

等........無言!!!


 

 

5/29

果然在24小時內有得到回覆~~於是填了一些跟帳號有關的基本資料

奇摩要確認是否是本人使用~~

我也把帳單的款項 不屬於我的部分

用紅框圈起來 舉證~希望得到善意的回應!!

昨天接到奇摩客服的回覆信~~心安了一大半~

奇摩表示在五日內相關部門會沖銷我們所受害的款項 !!

如何更改密碼之類的步驟!我們也照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希望正如那封信所說

之後就可以正常運作 因為款項沒解決是不能上架新商品

所有的新商品上傳到奇摩網拍都是停擺狀態!!!相信很快就可以解決了!!!

現在心情好多了!!不好意思讓大家一起為我擔憂!!

不過也希望大家都不會碰到這種事情喔!!

 

如果萬一碰到的話 就是直接寫信跟奇摩客服連絡!!

 

5/30

今天奇摩寄來了沖銷的帳單了~~開心!!

終於把不是我們的刊登費用(被盜用的部分) 給刪了~~

雖然是虛驚一場~~不過還是有些不便!

希望加了 安全憑證之後,

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

所謂的安全憑證 就是會認電腦

如果不是你平常使用的電腦~在進入帳號前還要多一道密碼~~安全把關~這個是奇摩建議我們這樣做的!!

希望這樣多一道手續可以增加安全性了!

 

對了~~昨晚好奇在奇摩網拍搜尋~

NIKE球鞋 和 滑板鞋~~~驚訝的發現~~被盜用者(被害者一籮筐ㄟ)還不少ㄟ~~

其中的標價約1200~1250元左右的商品!!有刊登注目商品做廣告~

刊登的價錢也比平常的價格都低非常多~

被盜用賣場的共同的特徵是

1. 關於我~~都是空白(被盜用者刪掉了)~一定要注意喔!

認真的賣家是不會空白的喔!!可憐的賣家也會被誤會ㄟ!

2. 賣場商品 通常都會有店家的名稱 但是球鞋這類產品都沒有賣場名稱!

ex. [CrownFB皇冠]...等等代表賣場的名稱

如果要上網買這類球鞋

大家一定要看看~~比平常低的價格~~就有陷阱!!!

一定要看賣家評價是否有賣過球鞋~~如果是專業的賣球鞋賣家 就會好多了!

多瀏覽幾次 就可以分辨是好的賣家還是盜用者喔!多花一點時間就會減少自己的損失喔!

 

忠誠地希望大家都可以小心購物 享受網拍的方便性 但是也要常常去查一下自己的帳號喔!

尤其那種很久沒用的帳號!!!

最後要感謝奇摩網拍這次令人驚訝快速處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