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造幣局盛開櫻花
從下午到黃昏 到拍夜櫻
不過夜櫻的拍攝 很不容易!!

失敗品比較多!!!

只能挑一些覺得比較清楚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造幣局裡的燈都亮了!!夜幕也漸漸低垂!!

喜歡這張的顏色 雖然畫面不太完美 右下有晃動的人影
但是喜歡天空的顏色!!


 

這張打了閃燈 所以櫻花會比較清楚!!滿滿的櫻花喔!!!

人還是一樣多~~越夜越美麗!!因為開放到晚上九點~~人潮還是持續湧進 造幣局!!

 

天色越黑了~~也增加的拍照的難度!!

不過這些有些都是店長拍照的~~愛美麗已經坐在路邊 累到不想走動了!!

 

周圍還是一堆拍照的人喔!!!!

 

要應付這樣多人潮~~旁邊有搭帳篷 有流動廁所 還有很多的員警維護次序!!

當然還有不斷的廣播~~請大家慢慢移動往前!!

大人也要緊緊握住小朋友的手~~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走散了!!

這盞燈跟白天看的感覺很不同~~漸層的綠色橘色~~跟櫻花很搭ㄟ!!!傳統與現代的融合!!

 

終於可以走向回程的路~~在橋上把相機架在欄杆上拍了幾張~~

~這張左邊燈火通明的一排就是很多小吃攤販的所在處~

 

走到停鐵馬的地方~~騎向回程的路~~還是走舊路~~

這次才有機會再經過大阪城~~本想回程也一樣痛苦~~~

哈哈~~愛美麗想太多了~~還滿順的~~都是有點下坡的路段!!

騎鐵馬真的很舒服!!!

晚上的大阪城 別有一番風味~~很多人沿著湖城河邊的步道慢跑

很休閒的感覺 跟白天那種庸庸碌碌的緊湊腳步完全不同

在大城市裡有ㄧ片這樣的綠意 可以走動鍛鍊身體還真不錯!!

 

走進大阪城內 人煙稀少 寂靜~~

~好像自己在騎車的喘息呼吸聲都可以聽見!!這段幾乎騎不上去 只能下車牽!!

不過就因為可以下車~~又拍了這張照片!!!很隨意的鐵馬夜遊!!!走走停停!!

 

晚上跟白天大不相同 天守閣~~也聽到一群韓國觀光客在夜遊!!說話聲音很大很難不注意到!!!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櫻花記憶卡~~回到歇腳處 準備休息!!

即使熱敷泡澡過也是很慘~~當晚雙膝蓋上面的肌肉讓愛美麗痛到醒起來好幾次

果然很需要鍛鍊體力和腳力~~~不過還是要強迫睡著

 因為第二天還是要去京都賞櫻啦!!!加油囉!!!

 

延伸閱讀:

 

京都の旅~京都One Day Ticket~自助旅行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535&prev=3641&next=3450&l=f&fid=76

 

2008日本婚禮在八坂神社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641&prev=3721&next=3535&l=f&fid=76

 

2008往清水寺的途中~~濃濃的日本味~~驚豔!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721&prev=3051&next=3671

 

2008清水寺(きよみずでら)&伏見稻荷神社(ふしみいなりたいしゃ)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755&prev=3051&next=3721

 

2008 Kyoto Nishijin西陣會館~~和服之美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830&prev=3849&next=3827&l=a&fid=24

 

2008金光閃閃金閣寺&黃昏的嵐山!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858&prev=3051&next=3849

 

2009京都平安神宮Part One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153&prev=12259&l=f&fid=76

 

2009京都平安神宮Part Two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259

 

2009平安神宮で花嫁の姿を見った Part Three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375&prev=12452&next=12259&l=f&fid=76

 

2009京都哲學之道~春櫻之後 新綠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452&prev=14458&next=12375&l=f&fid=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