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ビッチ監獄兔~~推薦日本人氣アニメ

ウサビッチ日文官方網站

http://www.usavich.tv/

有動畫和遊戲
http://www.usavich.tv/game.html
(遊戲))
http://www.usavich.tv/blog_parts.html
(佈置監獄)

一個很有趣,也可以說是很無俚頭的動畫,推薦給大家

超可愛的啦!想看的人只要在奇摩首頁搜尋 "監獄兔"就會跑出一大堆囉!!推薦給大家看 日本人氣アニメ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A6%E3%82%B5%E3%83%93%E3%83%83%E3%83%81

綠色兔兔:普京-本來是工人,上班喝醉打瞌睡被抓入俄羅斯監獄。

心地善良,常常被監獄門欺負。

紅色兔兔:黑手黨老大,愛球鞋。平常安靜的看著球鞋雜誌,

但是生氣比平常還恐怖

日本卡通アニメ監獄兔ウサビッチ usavich故事時空背景為1961年的某俄羅斯監獄發生的有趣故事

很好笑也很白痴、創意十足!目前網路上有1-24集的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喔!

 掲載内容は著作権法によって保護されています。<無断複写・転載厳禁>

因智慧財產權的關係 只能介紹連接網址 不提供下載喔!

日本MTV大賞!最近超紅的監獄兔

網路上暴紅的監獄兔應該已經很多人都看過了,雖然一句話也沒有,但卻依舊讓我笑翻。
手繪風格加上幽默的搞笑方式KUSO,讓我招架不住,是值得一看的短篇動畫集。

看了真的覺得很妙「ウサビッチ」(USAVICH)是入選為SICAF首爾國際動漫畫最佳日本動畫賞之一的作品,內容爆笑有趣,每天都能非常開開心心的唷.

如果你有一天的煩惱或不愉快或工作的勞累,看後一定能解除煩悶心情愉快.

看完會想一看再看,在每天都會很期待看下一集,目前網路出到23

店長特別喜歡綠色兔兔普京可愛的樣子和喜怒哀樂和驚訝的表情.

 

~~BY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