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685 惠蓀.JPG

連續幾天都吃得太好了 一定要找機會出去走一下

這天大年初三怕塞車所已起了大早不到8點就出發前往 惠蓀林場

果然是明智的決定一路上十分順暢

在山路彎彎 之後來到風光明媚空氣新鮮的惠蓀林場

看到一排櫻花 大家都停下來 走動一下 拍拍照!!

 

這天照片都由家人拍攝分享 請欣賞囉!

_MG_9689a惠蓀.jpg _MG_9690-6惠蓀.JPG

_MG_9691-5惠蓀.JPG

_MG_9692-4惠蓀.JPG

沒有拿相機時的好處會有人幫偶拍囉!!!

 

_MG_9696-7惠蓀.JPG _MG_9784惠蓀.JPG _MG_9791惠蓀.JPG _MG_9880惠蓀.JPG _MG_9788惠蓀.JPG _MG_9789惠蓀.JPG _MG_9807惠蓀.JPG _MG_9809-8惠蓀.JPG _MG_9816a-12惠蓀.jpg _MG_9818a-13惠蓀.jpg _MG_9819a-14惠蓀.jpg _MG_9902惠蓀.JPG

不到11點就前往餐廳 事先預訂的餐點兩桌 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只拍到大人這桌的餐點 小孩的就來不及拍了!!

山上可以吃到這樣 已經很澎派啦~~平常去爬山頂多帶個飯糰和魯味 配白開水囉!!!

_MG_9771 惠蓀.JPG _MG_9773惠蓀.JPG _MG_9774惠蓀.JPG _MG_9776惠蓀.JPG _MG_9777惠蓀.JPG _MG_9778惠蓀.JPG _MG_9779惠蓀.JPG

吃飽了到處走走 來到其中一條步道 杜鵑嶺步道 都是下坡 算是相當輕鬆囉!!

只是回頭走汽車道 是上坡稍微辛苦些

但是也還好!!只是當天天氣突然變熱 有點穿太多了!!!

_MG_9841a-2惠蓀.jpg _MG_9844惠蓀.JPG  

就這樣不到3點就返回台中囉!!!

走一趟森林之旅 還是很不錯的 有益身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蓀林場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