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幸福女人的時刻

今天跟老公請假 跟妹妹 媽媽 阿姨

我們一起快活逍遙去!!

妹妹上網找到這間法月 法式料理 享受一下慢活的滋味

先上的麵包 還熱烘烘的喔~塗上 三種沾醬 各有不同滋味

左起 奶油 中間的(忘了?) 蒜味奶油~明明服務生有說過


 

先舉杯託他們的福氣喔!!

兩邊都是姐妹 只是不同代啦!!!

 

難得安安靜靜吃飯~~來張搞怪自拍~~吼!!居然把臉藏在我後面還好那天有塗粉喔!!!


 

洋蔥起士湯 印象中的洋蔥湯 比較鹹 但是這碗湯卻是稍甜的老妹說~還是鹹的好喝些

 

蘑菇湯 現打鮮奶油 還有松露薄薄黑黑的三片

卻意外的好喝喔!!!很推薦這道湯品喔!!


 

煙燻鮭魚沙拉

 

老媽和妹妹都很稱讚這到北海道什麼貝來著 很鮮美 我也分到一嘴 好吃ㄛ!

上面有黑黑的魚子醬


 

鳳梨冰沙 酸甜好滋味 當天很熱 雖然是冬天卻有夏天的溫度

這道也是不錯!!

 

我點的牛小排 很好吃ㄟ~~上面ㄧ絲絲的是鴨絲

 

妹妹的安格斯牛排 好像???名稱如果錯了 不要罵我 我只有記得吃啦

 

比目魚~媽看到的時候卻說魚在哪邊?? 原來藏在蝦子下面 小小一片

那蝦真是甜美很鮮~~~愛美麗也分到一口 哈哈~~

 

阿姨的鱒魚...很大片喔!!!


 

坐在窗邊 光線很夠 拍起來很漂亮

 

媽和妹的甜點 烤酥芙雷 提拉米斯 什麼巧克力來著???

 

我和阿姨的甜點喔!!!



 

裡面爆漿的巧克力 熱熱的 意外的好吃ㄛ!

 

那天訂位前有告知 有位壽星~這是店家特別為壽星準備的喔!

不過拍完照就直接打包啦!!

吃不下啦!!!不過我家Naomi說超級好吃喔@


 

還是加買了重乳酪蛋糕滿足一下小孩沒跟去吃大餐的嘴

 

 慶祝一下

祝老媽永遠青春美麗身體健康

到底幾歲阿????居然有人說是我姊姊

 

番外篇:

才隔幾天而已 就不記得菜名了

+

那天有背單眼相機

卻發現沒帶記憶卡難得吃大餐說!!!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借妹妹相機拍的!!!也是不賴吧!!!傻瓜相機也是不錯啦!

之後不久老妹就要返回LA~ 阿姨也要回華盛頓啦!

老媽再待ㄧ些日子也要回加拿大了!!

愛美麗當然還是在台灣啦!!

所以這些精采畫面可是很難得的喔!!


 ps.這些落落長的菜名~~不要怪我記不住喔~還好網頁有~~

我和阿姨點的~~

法月午餚

La Fete Lunch Set Menu
法月午餚

Sparkling Wine
氣泡酒

Bread with Butter .Tapenade and Garlic Confit
法國麵包附奶油.普羅旺斯橄欖醬.油封蒜泥



Cream of Mushroom Soup with Truffle
松露奶油蘑菇湯
OR
Onion Soup with Emmenthal Cheese Crouton
乳酪洋蔥湯

Smoked Salmon Caesar Salad   煙燻鮭魚凱撒沙拉
OR
Fried Chicken Wing with Mushroom Risotto 香炙放牧雞佐野蕈燉飯

Fruit Sorbet  季節冰砂

Pan-fried Trout .Prawn with Parsley Cream Sauce 香煎鱒魚搭海大蝦佐歐芹奶油醬
OR
Grilled Beef Short Rib with Beef Jus 碳烤牛小排佐牛肉汁
OR
Pan-fried Spring Chicken with Herbs .Mushroom Sauce and Foie Gras  香煎春雞覆香草佐蘑菇醬汁及鴨肝


Dailey Dessert
主廚精選甜點

Drinks
飲料

$980

 

老媽和老妹點的~~

La Fete Lunch Set Menu
法月午餚

Sparkling Wine
氣泡酒

Bread with Butter .Tapenade and Garlic Confit
法國麵包附奶油.普羅旺斯橄欖醬.油封蒜泥



Onion Soup with Emmenthal Cheese Crouton
乳酪洋蔥湯
OR
Cream of Mushroom Soup with Truffle
松露奶油蘑菇湯
OR
Bell Pepper Cream Soup with Crab Meat
甜椒奶油蟹肉湯
OR
Seafood broth with tomato
蕃茄海鮮湯



Deep-fried Mozzarella Cheese and Tomato Salad
酥炸水牛乳酪佐蕃茄沙拉
OR
Seared Surf Clam with Clam Sauce
燒烙北寄貝佐蛤蜊奶油醬



Fruit Sorbet
季節冰砂



Grilled U.S Angus Rib Eye Steak with Porcini Sauce
條紋美國安格斯肋眼佐牛肝菌醬
OR
Grilled N.Z Lamb Rack with Green Pepper Sauce
碳烤紐西蘭特選羔羊架佐綠胡椒醬及焦糖洋蔥
OR
Sautee Prawn in Capper Cream Sauce with Parma Ham and Halibut帕瑪火腿.酸豆奶油煨大蝦搭比目魚



Dailey Dessert主廚精選甜點

Drinks
飲料

$1580

法月 當代法式料理

http://www.lafete.com.tw/about04.html

創作者介紹

皇冠服飾精品名店(網拍CrownFB皇福服飾精品 日本浴衣和服)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大小郎的媽
  • 二邊都是姐妹那張~~
    你家的人...老的速度比別人家慢很多!!都是吃啥保養啦?
  • 媽媽算是年輕阿嬤~~阿姨跟媽媽長的像~~我跟我妹一點都不像~~不過都不太老!這點有點像~~

    愛美麗 於 2010/03/02 07:41 回覆

  • IRIS
  • 法月的料理 看起來很高級 價位也不菲
    能在這聚會  很享受喔
  • 真是屬於久久一次的餐點~~哈哈~~價位的確不平易近人!!!
    能託他們的福氣~~真是快樂!!

    愛美麗 於 2010/02/17 21:49 回覆

  • Conner
  • 看起來真好吃阿~~ 
  • 難得這樣優雅吃大餐~~

    愛美麗 於 2010/02/17 21:48 回覆

  • 林大媽
  • 好棒ㄉ餐點
     
  • 想說份量都很小~~可是還是會飽~~可以再追加麵包說~~可是又很猶豫 怕後面的餐點吃不下

    愛美麗 於 2010/02/17 21:47 回覆

  • Elbert
  • 好棒的餐點喔..
    看起來又精緻又好吃..
    在此和好朋友聊天談心.
    真是愉快..
    新年到了.
    祝福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意興隆.
    有個美好的一年.
  • 也祝你全家幸福滿喔~~~平安健康 價位是不太便宜~~都是託壽星的福氣啦

    愛美麗 於 2010/02/17 21:46 回覆

  • karen
  • 祝福阿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姐啊~你事怎樣啦...記性怎麼那麼滴...ooxx只記的好吃的其他都忘ㄌ
  • 太開心啦~~一直講話~~嘴也忙 所以腦袋就不太管用啦!!!

    愛美麗 於 2010/02/17 21: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