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暖暖的金湯後

下午三點半多

準備離開有馬溫泉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每一個藍色箭頭就是換搭交通工具

坐了有馬的環狀巴士 沒幾站就下車

改搭

六甲有馬空中纜車  六甲有馬ロープウェー

 

 

六甲有馬空中纜車是連接兵庫縣神戶市的 六甲 山和有馬溫泉的日本最長的空中纜車,可以觀賞 六甲 山豐富的自然風景。尤其在秋天這裡是有名的賞楓名所!!

我們算是慢了 楓紅已經漸漸消退!!

 

坐了大約12分鐘 越來越高 離有馬也越來越遠 天色也暗了許多

 

愛美麗在攬車內不敢亂動 很高 落差也大

到頂端時快拍一下!

 

這趟空中纜車 只有店長和愛美麗兩位乘客

好像專車一樣!!!


 

之後再撘六甲山上循環巴士 到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

如果其他季節來還可以逛很多地方 因為冬季所以已很多地方都是沒有開放!

這時氣溫在山頂上降低不少




 

遠遠望去神戶港很矇矓美 雲層很厚 也沒看到日落 真是好可惜喔!!

不知道晚上的夜景如何!

 

海風從神戶港吹來 還好有戴帽子和手套

拍照留念一下

六甲山是一座聳立在神戶市北部海拔931高的山巒,明治初期外國人在此地開始建設別墅,之後作為療養地逐步進行了開發,1956年被編入到瀨戶內海國立公園。
在空中纜車裡可以欣賞春天的櫻花和夏天的新綠、秋天的紅葉和冬天的雪景,每個季節都可以享受愉快的空中散步。

山頂附近的溫度比起神戶市內涼快十度左右,設有 六甲 山花園館、高山植物園、森林植物園、 六甲 山牧場、田徑運動村、人工滑雪場等,有著許多帶著家屬可以遊樂的設施。屆時還可以利用 六甲 山上循環公車。http://www.japan-i.jp/cht/explorejapan/kinki/hyogo/kobe/d8jk7l000000a6ld.html

又撘循環巴士到要看夜景的地方

在等天色變暗時在自動販賣機買了這一罐紅豆湯

溫暖了許多 還不錯喝喔~~還有好吃的紅豆呢!!

 

遠方已經開始燈光閃閃 六甲山的天纜台

位於六甲ケーブル 搭Cable car的車站上方平台

行家拍的夜景 很美!號稱 千萬美金的夜景~~~也是日本三大夜景之ㄧ!

 

愛美麗也是扛著腳架 練拍夜景

很少有機會拍夜景 應該要先練習一下才對


 

但是技術不佳 神戶港


 

大家加減看吧!!左邊是大阪的夜景


可是待了一下子 手指頭完全不聽話了 都凍僵了5度的低溫~~還有冷風灌進!!!!

要準備離開 六甲山 下山去囉!!!

 

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六甲山ケーブル


像階梯般的車子


 

裡面的座位也是一階一階的斜坡式



拍一下吧!!

我們選擇坐在沒有玻璃窗戶的車廂

沿著山坡而降

可以感受到風徐徐吹來!!



夜深了~~~在冷風中總算拍了幾張不專業的夜景

看來行前還是要先練好攝影技術才是

不然真是浪費了 這千萬美金的 夜景

下山後再搭巴士連接電車 回去晚上住宿的地方~這次旅行搭了不少的交通工具有巴士 電車 空中纜車 傾斜式電車...也一直換車 哇~~~看了第一張地圖 我們繞了一大圈呢!!!

這樣算起來買套票行程也是很划算 重點是 在換車時不用在找零錢了 搭車 只要秀給司機看或刷一下 這點覺得最方便了!

請參考有馬・六甲周遊1dayパス

http://www.city.kobe.lg.jp/life/access/transport/joushaken/ticket/ariroku1day.html

 

回住宿處之前又去探訪店長念念不忘的 お好み燒!!

下一篇就是お好み燒和其他食記囉!!還有繼續的採買行程囉!

 

關於六甲有馬ロープウェー

http://feel-kobe.jp/sightseeing/spot/?sid=156

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

http://feel-kobe.jp/sightseeing/spot/?sid=129

六甲ケーブル

http://feel-kobe.jp/sightseeing/spot/?sid=116

 

延伸閱讀

 

預計11~12月左右去日本採購(11/28~12/2在日本)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8227&prev=18319&next=17353&l=f&fid=9

 

楓紅日本行~宵夜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8817&prev=18829&next=18806

 

楓紅日本行2~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8853

 

楓紅日本行3~有馬溫泉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8923&prev=18938&next=18871

 

楓紅日本行4~有馬溫泉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9038&prev=19154&next=18923&l=f&fid=76

 

楓紅日本行6~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9327&prev=19177&next=1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