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 上一篇關於去日本採購行 居然是9月24日發的文

天ㄚ~~愛美麗也落後太多啦~早上剛發文預告又要去日本拉 才想到這篇東大寺之旅也生太久了吧

趁還記得一些旅行記憶 快點再集中精神寫一下

從大阪到奈良 大約一小時 搭的是近鐵

天氣依舊好的出奇 也是熱的爆 所以早上還去採買

下午才規畫一下 半日的奈良之旅!

店長都是說走就走的輕旅行 愛美麗只有後面跟的份拉!

原因也是沒錢花 才會去抽空旅行

前一篇的興福寺 之後依照指標來到東大寺

其實也可以搭公車直達東大寺 但是還是用自己雙腿 慢慢觀光吧!

根本不記得要走這樣遠了~~想那時只有20出頭 怎樣走也不會累ㄚ!!

加上戀愛中 多遠都不會覺得無聊

愛美麗第二次來到這邊 店長已經來過很多次啦~以前留日打工都會兼差帶團

想一想也不如當初的年輕 年紀歲月都不能騙自己~不過可以再度來此還是不錯啦!

 

在這個城市有到處亂竄的鹿

鹿很聰明等待旅客買鹿的仙貝

只要一發現有食物 鹿們採取包圍政策 一湧而上

緊隨在後 直到旅客發光了仙貝為止

就會識相的離開 溜走了~~

還有很多鹿吃完仙貝 跟它說「ありがとう」會行禮喔~~這點就覺得超可愛的啦~

 

進入東大寺的入口在左邊

 

兩側的護衛

 

進入大人費用500日弊~

當然也沒有花錢進去神社參拜啦~~請原諒偶們喔!想說已經去過了~~~~~

 

東大寺周邊的公園 正好太陽西下 湖面倒影




 

奈良的天空如此藍!!

 

還是鹿~~

 

等她回頭看愛美麗等了好久~只有拍背影啦!!!


 

回程有去春日大社 可是體力不夠沒有走到目的地就折返 想說也超過5點

大概也無法進入

奈良公園好遼闊好美麗的大草皮


九月初的日本採購行終於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了!!連去兩個世界遺產 這樣算是豐富的精神層面嗎?

不管是否有豐富些不過拍鹿和拍建築物倒是拍的挺高興的喔

結論是出去要玩的高興 荷包還不能空空的阿~~或許這樣會有下次再來的藉口!!

又再籌畫下次去日本的採購行啦!!下次會去哪邊?? 店長還沒想到....盡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跟此次採買相關文章

2010/9/3從日本空運回台~新貨到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7353&prev=17364&next=17343

猛暑熱之日本行「いち」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7407&prev=17417&next=17396

猛暑熱~再忙也要吃~日本篇「に」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7490&prev=-1&next=17473

猛暑熱之日本行~食記[さん]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7557

猛暑日之日本行~奈良[よん]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7632&prev=18228&next=17557&l=f&fid=76

東大寺 日本語

維基百科

東大寺,位於
日本奈良縣奈良市雜司町,是華嚴宗大本山,南都七大寺之一,距今約有一千二百餘年的歷史。1998年作為「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佛寺是728年由信奉佛教聖武天皇建立的。東大寺是全國68所國分寺的總寺院。因為建在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另外有西大寺。

東大寺大佛殿,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大佛殿內,放置著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盧舍那佛。東大寺院內還有南大門、二月堂、三月堂、正倉院等。南大門有很著名的雙體金剛力士像。二月堂能夠俯視大佛殿和眺望奈良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