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店裡所賣的和服大多為 可水洗小紋和服和二尺袖和服 平價又美麗!

這次因緣際會幫顧客代購色無地和服兩套 由顧客友人幫忙著裝

愛美麗也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啦~

 

另外一套為沉穩的深藍色 色無地和服 分別搭配了金灡細帶很有華麗感~右圖!

也另外幫忙採買了 可以搭配上等和服的輕裝帶 以往的輕裝帶質感較適合搭配小紋和服

這次看到這批新設計輕裝帶很開心!也不負顧客所託~~超有成就感的啦!

憑著對商品印象做搭配 沒想到顧客跟我的眼光一拍即合~真是[美女]惜[美女]

同一件色無地 搭配不同腰帶 感覺不同!太鼓結輕裝帶在正式場合也非常適合!

使用方便很受客人好評!這樣搭配整件和服格調又更上一層樓了!

 

另外本來要私藏的訪問著和服 顧客看了覺得質感很好~愛美麗只好忍痛割愛! 想說常去日本再找找吧!

可是這種就是要碰運氣 可遇不可求~這次日本沒有找到同等級的質感訪問著~~殘念!只有寄望下次的日本行啦!

訪問著這次選擇搭配太鼓結輕裝帶 清新高雅!顏色居然配的嘟嘟好~由顧客友人著裝!

也增加搭配伊達衿 「だてえり」增加衣領的多層次感和華麗感!


 

輕裝帶 材質 絹 レーヨン

 


 

偶而會依照顧客需要代購日本舞踊和服 這款是一直忘記發表的日本舞踊和服!

這邊記錄一下!!

 

另外出國前也受主顧委託 尋找黑留袖 心想應該要達到顧客預算是很難的事

畢竟要找到這種新古品 在顧客預算內 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找了好多天正想要放棄尋找時 在最後一天 終於找到 但是身上盤纏已經耗盡

只有忍耐刷卡~大家都知道刷卡的匯率 有點高還有手續費用等等 但是既然有緣看到 不買又覺得很可惜!怕回去會後悔

於是挑選了好久 終於決定這款黑留袖和服

心中不斷祈禱 希望客人會喜歡!!!就好像一場賭博 賭看看~~~

還沒寄去給這位顧客前 有位資深日本舞踊老師來店裡說 如果那位客人不要的話~~

她要~~這彷彿就吃了定心丸~表示愛美麗的眼光還不錯喔!!

不過既然受人所託還是要等顧客的決定! To take or not to take it?

 

細看一下 真的很美吼!愛美麗看了也非常喜歡! 有刺繡和金線!照相技術不好 拍不太出來!

簡直就是一幅栩栩如生美麗的畫 精細的工藝 像藝術品一樣!

 

建議顧客搭配這款 輕裝帶~華麗而不失莊重!簡單使用!!


沒多久最後顧客決定了~總算可以鬆一口氣啦!

收到商品後也非常滿意! 總算又完成一件有成就感的事!

感謝顧客的信任和讚許!!!

 

 輕裝帶有附說明書 簡單好用~但是基本的和服著裝 還是要多下工夫才會穿的整齊美觀!!

 

這批輕裝帶已經全部售出 也來不及上架~如果喜歡的顧客 要跟愛美麗說 才會另外採買!


另外如果您有需要類似的階級的和服 請跟店長或愛美麗說喔!!

當然也需要溝通才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商品~我們會盡量完成顧客所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