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大阪城鐵馬記 Part One

一等到造幣局的櫻花前線報報所公佈的開放時間,於是去日本買貨時間也跟著確認好了。當然上飛機後還是不忘拍拍雲海,原本是陰陰的天空但是飛到雲海上方是完全不同世界是個大晴天喔。

飛機餐是不是跟著不景氣也少了一道菜呢?希望不會像美加的部分航班一樣,連餐點都要自行花費!

 

查了天氣預報選了一天半去趴趴走,但是行程都會牽就買貨的時刻表了,所以正事還是有在認真辦喔!只是沒辦法確認出發的正確時間,但是有避開日正當中,我們才前往大阪城!這天天氣也異常的熱ㄟ!早晚溫差很大ㄟ!!早晚要穿夾克外套外加長袖 但是中午都想要把長袖變成短袖!

 

愛美麗對大阪城有特殊記憶,因為與店長在日本相識的那年,第一次約會就是去大阪城,果然那時年輕一點都不累,腿力也超強可以邊走邊聊天!如今再次造訪已經是個步入中年的兩位小孩的ㄛ巴桑和ㄛ吉桑啦!隨時喊累的狀態!

自助旅行的好處是自己可以決定要留多久就留多久,壞處就必需要有很好的體力啦!這次多虧了鐵馬可以騎,有了兩輪也不怕兩腿發軟!所以基本上都無法認路,因為都是跟在店長後面啦!關於路程愛美麗寫不出來!一路的上下坡可是吃盡苦頭,本來覺得只要騎幾站而已,應該很快就到了!

 

 

先到大阪城裏的梅林,居然還可以看到櫻花林

 

就試拍了 一些。這次我們都很認真在練拍,不過愛美麗發懶有些直接用風景模式去拍,也是怕拍不太好的關係啦!不過有時又玩起M模式了!!


 

 

雖然不是盛開的狀態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拍拍!!

 

 

就這樣一整球的八重櫻櫻花 美阿~~~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覺得很美就拍了!

 

 

漸層的粉紅色 立的花瓣 有誰知道再跟我說喔!!

 

 

 

四處都充滿春天的新綠景象 花朵也都開了!!!

 

 

杜鵑也是爭奇鬥艷!!

 

 

豐臣秀吉神社 簡單 莊嚴 歷史部分就不再介紹啦~~

 

 

以前已經上去過大阪城頂端 眺望大阪

所以這次就沒有在上去啦!!前往下個目的地 造幣局~~賞櫻!

護城圍牆又高護城河又深 牆壁也被綠葉攀藤著很美!!

 

 

 

才走出大阪城的櫻門 天空飄下兩三片 沒想到隨手一抓 好幸運喔~~居然抓到了!!

 


接下來再度騎上鐵馬

開始兩輪的觀光囉!!!

 

下ㄧ篇:造幣局的櫻花~


 

延伸閱讀:

 

京都の旅~京都One Day Ticket~自助旅行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535&prev=3641&next=3450&l=f&fid=76

 

2008日本婚禮在八坂神社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641&prev=3721&next=3535&l=f&fid=76

 

2008往清水寺的途中~~濃濃的日本味~~驚豔!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721&prev=3051&next=3671

 

2008清水寺(きよみずでら)&伏見稻荷神社(ふしみいなりたいしゃ)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755&prev=3051&next=3721

 

2008 Kyoto Nishijin西陣會館~~和服之美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830&prev=3849&next=3827&l=a&fid=24

 

2008金光閃閃金閣寺&黃昏的嵐山!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3858&prev=3051&next=3849

 

 

2009大阪造幣局鐵馬記Part Two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1933

 

2009大阪城鐵馬記 Part One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1833&prev=11933&next=11785

 

2009京都平安神宮Part One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153&prev=12259&l=f&fid=76

 

2009京都平安神宮Part Two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259

 

2009平安神宮で花嫁の姿を見った Part Three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375&prev=12452&next=12259&l=f&fid=76

 

2009京都哲學之道~春櫻之後 新綠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fb2006/article?mid=12452&prev=14458&next=12375&l=f&fid=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