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葚在空中野菜園

之前放在店口的兩株桑樹是鄰居給的,養了好幾年,沒什麼長進結的果總是稀稀落落,不到十顆ㄟ!冬天搬到空中野菜園後,又加了新土後,春天來的時候修剪了一番,樹枝已經穿過了日本銅幣ㄟ!

 

3/10拍攝綠葉都還沒長齊~~

小小白白綠綠的桑葚冒出來了ㄟ!冒新綠的葉子~~

 

4/11沒想到ㄧ個月後,那些果粒逐漸變成紅色了!

另外一棵小桑樹!也努力結果中!

 

4/17桑葚轉黑了~~滿滿的ㄟ~~每天都去採新鮮的桑甚!

 

4/24採收前~~因為每天輪流紅轉黑~~

 

把成堆的桑葚放在一起~壯觀喔!

 

植物也是需要呵護才會努力結果回報~~其中施肥、澆水、修剪枝葉等等。

植物需要細心觀察,因為不會說話無法告訴你它的需求,只能找尋資料並學習如何照顧它~~這段期間也從植物身上,原來植栽是件很有趣的事,也是成長學習新知識!

「怎麼收穫、怎麼栽」陽光、水、空氣缺一不可!其中還要克服植物生病的照料!愛美麗也是在學習~與大家分享囉~~

勤勞的老公將這次的桑葚煮好,每次要用時打成桑葚汁給小朋友喝,很棒的天然有機飲料喔!這樣就不用擔心吃不完了會壞掉了~~或者將乾淨的桑葚直接放在塑膠盒冷凍,也可以喔~下次要用直接取出打汁也很棒喔~~

 

Ps.這都是舊相機拍的喔~~~現在才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