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播實錄~用照片紀錄成長

3/5葉萵苣撥種種在栽培箱,

3/19定植葉萵苣!

 

 

3/5再次撥種櫻桃蘿蔔!這次也是發芽的很快喔!

 

3/13定植櫻桃蘿蔔!

 

又過了十天果然茁壯多了~~

 

忘了店長老公什麼時候灑的種子,有顆爛掉的桃太郎蕃茄,將裡面的子取出,

就隨意種下居然發芽了!

3-10拍照留念~~

 

 

3-23定植桃太郎蕃茄~~其實蕃茄需要更多空間的~~到時候再移囉!加買的三個大盆~~

 

 

 

許多之前秋撥的生菜家族也採收到了尾聲,箱子空出來了可又換種些別的青菜囉!所以愛美麗又上網買了許多種子,像是空心菜、綠夏瓜、菊苣、芝麻葉、非洲鳳仙!其實只想買綠夏瓜的,可是又加買其他的種子來分擔運費,因為夏瓜不好找!不過到現在還沒發芽的跡象只好再等等喔!等他長出來後再好好介紹夏瓜囉!

 

3/23把芝麻葉、菊苣、空心菜都灑在箱子裡了!

 

 

春天的撥種真好玩,一下子都發芽了!好像得來全不費工夫喔!

而且下一次春雨所有的葉菜、九層塔、薄荷都好像一夜之間突然長大!生菜也長的很快ㄟ!

從加拿大回來的老爸老媽也吃到愛美麗種的生菜,他們也當作寶一樣!而且最近吃的都不苦了ㄟ~~可能雨水豐沛的關係吧~~還有就是不要等到太老了~~如果不愛吃生的~~川燙一下~口感也很好喔~~

 

春天一到綠拇指都跟著忙碌起來了!!愛美麗又忙了一些東西喔!下次分享喔!

空中野菜園又變了喔~~~嘻嘻!會啥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