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 此次旅遊在由美國飛往加拿大的飛機上,隨手翻閱雜誌

看到了日本3C新產品的介紹 ,可在水中拍攝的數位相機Sanyo Xacti VPC-CA6 防水防塵數位攝影機,看了好心動!!!

每次到游泳池想拍BN妹的可愛的模樣~~ 都怕相機沾水故障.而不敢近拍!! 效果不是非常好!!

有了此款 防水防塵數位攝影機 就可以拍攝水中影像,為店長下一台數位相機的首選!!

店長現在用的是SanyoC4, 此款是2007最新款SanyoC6

 

除了這款之外還有其他品牌的防水數位相機供選擇!!

Sanyo Xacti VPC-CA6

OLYMPUS μ720SW防水數位相機

OLYMPUS  μ770SW  輕巧潛水型數位相機

     

店長非常喜歡 新的數位科技產品...

像是最近正在LA引起風潮的 Apple i-phone,

具有觸控式螢幕手機    Apple   i-phone  手機    觸控翻轉頁面功能 可無線上網(但目前台灣還不能用)!

 

 

       

有天店長和B哥N妹到LA USA阿姨家附近新開Apple 店

有段 i-phone初體驗 ~~~小朋友都很好奇!當場在操作最新手機!!

    Touch手機  觸控翻轉頁面功能  可無線上網      

Panasonic    觸控式液晶螢幕電視

 

Wii  遊戲機  無線搖桿控制器

 

  Wii 初體驗 in TAIWAN

 B哥N 妹 Wii   體驗in  LA   USA~~B哥很用功研讀英文版的武功祕技!!

 

防水數位相機  讓你多了一項選擇 , 不用擔心愛機泡水, 或許新的科技又將慢慢的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by 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