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上了精選ㄟ!」愛美麗剛接到店長老公的msn通知,真是給他小小臉紅! Day 4舊金山~三籓市 San Francisco 上了精選,人氣直線上昇

不過各位格友不好意思,愛美麗和BN妹現在還在加拿大,暫時無法一一回覆各位的回應。美、加生活的新鮮事一直是以現在進行式「發生中」,都還來不及記錄點點滴滴,可不是我偷懶的確有在緩慢地整理啦!

 

 

回到加拿大娘家後生活步調也變慢了,每天望著窗外藍天白雲,聽蟲鳴鳥叫青蛙叫,偶而看到意外訪客像是蜂鳥(最小的鳥,約拇指大小,飛行時翅膀拍得速度很快,拍打聲音像蜜蜂嗡~~~~)還有其他叫不出名字的鳥類、尋食的活潑亂跳小栗鼠、喜歡在垃圾桶挖寶的浣熊(我是沒有親眼看到啦!可沒這麼早起了!只看到摧殘之後垃圾殘骸啦!)

總之,愛美麗可以放長假真的要感謝在台灣拼經濟店長老公!請你好好加油囉!我會把孩子顧好的啦!順便幫你的那一份用力的玩啦!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