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恩師秀娟老師的邀約

由日本舞班班長帶領與學姐班還有學姊精心安排餐點和遊覽車

讓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 平平安安

一路國道歡唱 從台中出發到台北 一整路都high

學姊還規定沒唱歌的不準下車~~~哇!!還好愛美麗跟班上的同學合音了幾首 才可以呼巄過關!!

這次來觀賞千波流先進們來台北演出 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看表演

真是很棒!!!!好幸福喔!!!


 

很難用言語形容心理的感受 總之很開心也很興奮囉!

參予這個大家庭還可以有機會觀賞如此精湛的演出!還有相關日本舞踊訊息~~

感謝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的付出 在短短一個月策劃如此大的表演活動!!

節目中穿插幾位瑞景分會的師範精采演出

也包括美麗的恩師王秀娟老師!

 

~由於表演都禁止拍照~只能放這幾張謝幕的囉!!

 

其他的合照照片就留給愛美麗自己和班上同學啦!!

雖然又是一路歡唱回台中回到台中已是半夜了~~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

跟著這個愉悅的大家庭 視野也變廣了 生活也豐富許多!!

在台中地區對日本舞踊有興趣想要了解的朋友們 歡迎一起來學習喔!!


王秀娟老師

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 理事

台北市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 理事長

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瑞景分會 會長

會址: 市復興北路303號6樓

電話: (02) 27160150

媒體記載

日本舞踊界型男千波兄弟週四訪台演出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在日本舞踊界享有「型男」兄弟美譽的日本千波流家元千波一景和千波寬太郎兄弟,為了感謝台灣人民在311日本大地震期間超過200億日圓的援助,特別策劃了「感謝與友好舞踊演出」,15日晚上將在台北市青少年活動中心3樓演藝廳舉行演出,票券已經全部索完。

千波流在日本舞踊界享有崇高地位,這次公演在千波一景家元的奔走策劃之下,獲得日本眾議員也是日本台灣交流促進議員會會長中津川博鄉以及財團法人交流協會理事長?中篤的大力推崇,並擔任後援,全力支持。千波一景家元也邀請在台灣研究日本舞踊界最具盛名的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理事長許葉景女士協辦。

在這次訪台的演出節目裡,千波兄弟以及一同訪台的表演家們將帶來15支舞踊演出,一開場由千波兄弟帶來的開場舞《大慶之舞》,就是兩人的拿手絕活。兩人扮相俊美,眼神表情靈活靈現,最厲害之處就是同時表現出日本舞踊的粗曠和優美,令人期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4/today-art2.htm

 

 

型男舞踊訪台 感謝演出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雖然寒流侵台,但是遠從日本來的「千波流日本舞踊」千波一景和千波寬太郎兄弟所帶來的「感謝與友好的舞踊會」演出精緻華美,深深溫暖了昨天爆滿的觀眾,就連東京新聞也都派記者隨行來台做報導,顯示了該演出在日本當地的重要性。

在日本舞踊界有「型男」之稱的千波一景和千波寬太郎兄弟,為了感謝台灣人民在東日本大地震期間超過二百億日圓的援助,特別策劃這場訪台演出,精湛的舞藝與傳神的演出,獲得了如雷的掌聲和滿堂的喝彩。

千波一景開演前特別致詞表示,與台灣的緣分,讓他感覺非常幸福,「來自台灣政府與人民的援助,讓我們有機會體會到台灣對日本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千波一景說,日本現在面臨無法預估的重建,「我們一步一腳印地往前邁進,雖然重建之路辛苦,但我們會抱持希望」。

昨晚演出的舞碼精彩豐富,一開場千波一景兄弟便帶來極為精彩的開場舞《大慶之舞》,兄弟倆扮相俊美,眼神活靈活現,充滿舞踊古典形式美的手勢與表情,搖扇的精準,擄獲了現場觀眾的心。負責協辦的中華民國日本舞踊舞蹈研究協會瑞景分會八位師範老師,也做友情演出,其中分會長王秀娟的女舞《舞曲雪月花》,蔣德香老師的男舞《武田信玄》表現精彩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6/today-life16.htm

 

 

千波流官方網站

http://senba.s5.pf-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